高级狗粮

鸟宝 美呆
私心那个爱搞事的朴珍荣
跟那个甜死人的金元弼
💓
小排球的月月
钻A的荣蠢
A3!的咲也

伉俪 无题 短 甜

今天,是朴珍荣跟林在范交往的第8年又6个月
而其中的一个当事人表情却不是那么开心。

『已经第6天了阿…不会打算不回来了吧』坐在沙发上的朴珍荣叹了一口气
没错,今天已经是林在范第6天没有回家了。
『铃----------』放在客厅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喂? 』『珍荣吗?你明天下午3点到我们之前常去的那个咖啡厅等我,一定要来喔』
『喂?在范? 』打电话来的正是那个6天没有回家的林在范。当朴珍荣想问他人在哪时,回应他的只剩电话的嘟嘟声了。

隔天下午,朴珍荣准时的到了咖啡厅,那个拥有他跟林在范很多回忆的咖啡厅。
朴珍荣一进到咖啡厅后就看到了林在范已经坐在他俩以前常坐的位置上了
朴珍荣想走过去,却觉得脚步意外的沉重。
坐到林在范对面后,看到桌上已经有一杯林在范喜欢的冰美式和一杯朴珍荣喜欢的香草拿铁,美式已经被喝过了,理所当然的香草拿铁就是他的
『不是都要结束了吗,为什么…』朴珍荣心想

他们坐了一段时间,谁都没说一句话。
朴珍荣刚开始疑惑为什么林在范一句话都没说的时候,突然听到林在范突然说『我去一下厕所』 被留在座位上的人只好默默的喝起拿铁。然后开始回忆起之前的时光。

因为参加了共同选秀,所以林在范和朴珍荣14岁就认识了,或许是缘份吧,两个人就这样组了队,还拿了共同第一。之后,就一起当了练习生,然后一起以JJPROJECT的两人队伍出道。但是,好景不长,因为公司出了一点事,所以他俩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当大家都在怀疑他们不会在出现时,他们却变成另一个团体GOT7里的队长和成员跟其他5个人一起再一次出道了。
他们真正在一起的时候是19岁的时候,中间经历了很多曲折。公司不同意,父母也不同意,自己的心情,还有担心未来的生活,最后是靠着其他人的帮忙他倆才终于成功在一起的。

想到这里,朴珍荣发现去厕所的人已经去了一段时间还没回来,刚想去厕所找人,就看到王嘉尔拿着写着自己名字的牌子走出来,刚在疑惑为什么王嘉尔会在这里时,就看到段宜恩也从厕所走了出来,手上也拿着一个牌子,只不过写的内容和王嘉尔的不一样。
朴珍荣刚觉得这字怎么那么眼熟的时候,就看到崔荣宰,斑斑,金有谦跟PD nim陆陆续续都拿着牌子走出来后排在一起。
牌子上的字全部排起来之后,写的是
『朴珍荣,我们认识13年了,交往了8年,既然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也影响对方那么多,那你要不要干脆把未来的人生也都交给我? 』
刚理解完牌子上面的字的意思后,就看到自己和林在范的父母肩并肩走出来,而且还一人拿着一束花交在自己的手上。
视线已经被泪水模糊了,却隐隐约约看到林在范走了过来然后跪在自己面前,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两枚戒指说『珍荣阿,我的回忆里都有你的身影,你的回忆里也有我,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一起生活了那么久,你都已经把你的心交给我了,那你要不要把你的未来也交给我?我们结婚吧,珍荣』
朴珍荣听到这句话后把手上的花扔到地上后直接扑向林在范,林在范看到后立刻站起来接住那个扑向自己的人,避免他摔倒
把人抱紧后,却听见怀里的人在抽泣,立刻紧张的问说『珍荣阿,怎么了,怎么哭了? 』『我…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嘛,那么久没回家,不给我打电话,我打给你也不接,我还以为你今天找我出来是要跟我提分手的』朴珍荣边说还边抓紧林在范的衣服。
林在范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说『小笨蛋,没回家是因为要准备这些东西,没打电话是因为怕我忍不住就讲出来。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把你放在心上疼都快来不及了好吗』
说完就放开了朴珍荣,重新跪到地上,严肃的看着朴珍荣问说『那,朴珍荣先生,你愿意将你接下来的日子都交给林在范,而且一直陪在他身边吗? 』『我不要』
『珍荣?为什么? ! 』听到朴珍荣这么一说,林在范立刻紧张的站起来抓着朴珍荣的肩膀说『真是的,听我说完嘛,过了那么多年还是那么心急,都没变阿』
朴珍荣深吸了一口气后笑着对林在范说『我,朴珍荣,愿意将我接下来的日子都交给林在范先生,但是我有个条件』说完对林在范笑了一下『我希望林在范先生也能将他未来的日子交给我,而且一直在我身边。林在范先生,你愿意吗? 』
『废话,我当然愿意阿,不管是这辈子,下辈子,还是下下辈子我都愿意! 』林在范兴奋的抱着朴珍荣说
『好了,先放开珍荣吧,你们不戴戒指了吗? 』段宜恩走过来拍了一下林在范的肩膀『阿对!你看我兴奋的都忘了这么重要的东西』
林在范赶紧把朴珍荣放开,很快的从外套口袋拿了戒指出来,把其中一枚戒指拿出来,将戒指戴上朴珍荣的无名指,然后握着朴珍荣的手,说『戴上这枚戒指,你,朴珍荣,就是我的人了』
朴珍荣从盒子里拿出另一枚戒指出来,看了一下戒指,是之前自己跟他说过的那款简单却很好看的款式,只是拿在手上却觉得心里暖暖的。
朴珍荣笑着对对面那个即将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一边帮他戴上戒指一边说『嗯,你也是』
 

                         回过头来,发现你一直都在。
                                                            -全文完
 

----------------------
这是我第一次上传文章,也是第一次写文章
平常都只是个默默看文的小透明而已
所以文章里应该会有很多问题在里面哈哈
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就拜托大家小小的忽略一下了
未来应该会再放一些短文(我还没有勇气写长篇的kkk
下次见

最后這一句单纯是我想写给伉俪俩人的短短的一句句子
从JJ到GOT7,谢谢你们还在

评论(1)

热度(36)